2012-11-26 22:14:00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One True Love...一真愛...

也許每天突如其來的事情...
讓人無法輕易捉摸...
就連窗外下的雨都讓人煩悶...
於是啊...
就偶爾有了停下腳步的心情...
然而啊...
一想到也許此刻在城市的另一端...
也有個下雨的城市裡...
有個人和我有著此刻的心情...
或許...
我還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這樣的心情...
讓那看不見的未來閃亮了起來...
或許...
你我因為這樣的心情...
一天一天...
向著遇見的那條路走近...
走進那早在一切生命降臨時已註定的世界...
現在的我...
已經迫不及待...
迫不及待地把這千百年來累積的幸福...
分享給大家...
而我們...
也會因為這樣分享的心情...
找到在生命另一端的你...
下一個一千百年...
我們也還是會因為這樣的幸福...
找到你...
因為你是我的一真愛...

上一篇:散心...

下一篇:輸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