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00:46:00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一樣的情緒...兩種表情...三個思緒...


以上圖片 http://www.edwardmitterrand.com
有些事真的不想挑明...
可我就經不起人家激...
聽不懂我說的...
可以跟我說你哪邊聽不懂...
請不要裝傻...
無濟於事...
非得要聽別人口中的我...
那...
大家到這邊就好...
道不同 不相為謀...
我走我的陽關道 你走你的奈何橋...
就此你們就與我無關...
本以為事情就此了...
BUT...
今天遇見...
你給的那是甚麼表情...
我知道你很氣...
因為那是你在意的事...
你表情的不高興...
我可以理解...
但你眼中似乎對我有恨意...
我就覺得不爽了...
那件你在意的事是你自己搞砸的...
你想像的沒有如你所願...
虧你年紀比我大...
跟我生氣沒有用...
你需要做的...
就是成熟點...
像個男人...
要有責任心...
幼稚不代表天真...
Just be a man...
另外一位年紀小的...
都比你成熟多了...
至少還是如同平常一樣...
說說話...
聊聊天...
就好像事情從沒發生過...
別聽別人看我們沒互動...
就知道你會去打聽...
不然你幹嘛這麼刻意來...
只是演給你看...
畢竟...
還是朋友...
不要度量這麼小...
不要因為你不爽...
留你身邊朋友都要跟著不爽...
你不是我...
更不是神...
所以...
勸你...

下一次...
我還是會笑著對你...
就看你怎樣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