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01:23:00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讓自己快樂也許很難...但是非做不可...


潛入水中...
眼前模糊的景象...
雙耳聽不進聲音...
由外而內的絕對寧靜...
彷彿跟世界隔絕了...
就又更往下潛...
以為逃離紛紛擾擾了...
做回自我...
但黑暗...
壟罩...
隨之而來的窒息感...
推離這我以為屬於我的孤寂...

水面上...
太陽曬得好刺眼...
海風陣陣冷凝身上每一個細胞...
訴說...
活著...
無法擺脫不想的...
無可避免的活在不屬於的標籤下...
就因為有些事會讓人覺得不快樂...
所以我們才會懂得快樂到底有多值得快樂...

請不要鼓起勇氣逃避...
如果你沒有勇氣用雙手改變...
畢竟將自己的苦痛留給身邊的人...
逃到大家都找不到的地方...
將會失去一切...
也會忘記自己曾經存在...
更會忘記自己真的應該存在...
沒有人...
不值得被傷害...
也不值得因為被傷害而選擇抹去自己的存在...

想獲得救贖...
請先試著幫助別人...
在此同時...
就會懂得幸福不遠...
也不滅...

努力活著...
努力讓身邊在乎我的人...
因為我快樂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