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02:43:00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感謝曾經陪我走過的人...距離...Thus..Something happened...


身邊人群來來往往...
很幸運的可以和一些人一起走過一段時間...
即使之後的聯絡慢慢少了...
即使之後的聯絡斷了...
即使當下的理念不同...
即使現在只剩下回憶...
即使以後不可能會再有連絡...
還是要很感謝...
讓我的生活有了變化...
因為有了你們的提點...
我才能學的更多...
我才能對現在身邊的人更好...
我才能更珍惜身邊的人...
就讓我對你們說聲謝謝...
讓這些過往都化作回憶...
真的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
我現在過的很好...
過的很好...
未來...
也會過的很好...

我喜歡一起工作...
不論付出多少...
只享受和大家一起共患難的感覺...
因為我永遠都是組員...
永遠都要和大家一起工作...
所以..
不要再把我跟大家劃分距離...
我只想和大家...
平起平坐...
一起為大家的未來努力...
我...
永遠都是大家的夥伴...

就這樣...
月光一如往常傾瀉而下..
星光一如往常點綴夜空...
Something start...
And it go on...
To be continue...
Even  though we have much time...
But somthing I want to do right now...
For example...
Now...
I would like to 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