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7:33:00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不會調配時間...在衰完之後的輕鬆...傻傻的望著MSN跟手機...於是...音樂給了最好的答案...


隨著這一年要結束...
行事曆也即將要用完...
一方面很懶的去找喜歡的...
一方面也蠻到自己喜歡的...
也因為這樣...
最近都很少在用行事曆...
結果是...
忘了一些原本應該記得的事...
像是...
要交編譯程式作業...
我很放心的在打電動...
要交期末報告...
我很安心在睡覺...
要去繳錢...
我卻很開心的在吃麥當勞...
要去跟同學吃飯...
我卻跑去跟奶奶家吃飯...
要到了睡覺的時間...
我卻看電影看到睡不著...
生活過的有點混亂...
有點急急忙忙...
看來今天得去買新的行事曆...
讓自己別在又陷入遲到的陰影啦...

為什麼總是輪到我上報紙稿的時候...
電腦就掛點...
原本1個小時可以完成的事情...
拖了3個多小時...
其中半小時還去吃中飯...
就為了等電腦跑完...
順便將我過低的血糖跟情緒給拉回來...
終於...
電腦回神了...
於是就開始了1個小時的複製貼上...
等到網站報紙全部上完稿之後...
有一股想吶喊的衝動...
"我做完啦..."
第一次工作這麼有成就感...
原來成就感是在於...
將困難的大石頭搬開的快樂...
不過...
明天可不可以不要有這種成就感...
這種成就感一次就好...
太多次可是會昏倒的...

從昨天晚上就一直聽羅志祥的"幸福不滅"...
覺得阿沁的曲風都還蠻飛揚的...
顏云農的詞也是寫的字字扣心...
羅志祥也把這首歌表達的鉅細靡遺...
怎樣聽都聽不膩...
有些情緒真的難以用言語及文字表達...
用影像及音樂才能完整那種立體感...
每次心理藏有很多話...
但是一看到要訴說的對象時...
這些話語跟文字又都擠在喉嚨...
唉...
所以我只能用音樂及電影來將心中那滿滿的情緒...
表達到讓訴說對象知道...
如果可以...
我想唱"幸福不滅"...
給值得珍惜的人聽...
那值得讓我一直查看MSN及手機的人...
這次...
就這一次...

是不是聽了一整天的幸福不滅...
就可以擁有幸福不滅呢...

對的音樂就只有對的人會懂...
就像擁有相同頻率一樣...
不需要說話...
就會了解對方心底最原始的悸動...
就讓這幸福的音樂繼續回盪在彼此心中吧...
(悄悄話) 2008-12-28 20: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