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04:17:00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既然選擇離開了...就沒有再回去的理由...空虛中的踏實...

負氣離開了繁忙又穩定的生活...
離開的那一步的確很難跨出去...
實在是ㄚ...
過慣了好生活...
怎麼可能回到那每天為錢發愁的生活ㄚ...
但是走了就是走了...
幼稚也好...
不負責任也好...
反正我在這些人眼裡也不過就是這樣...
改變又如何...
其他的事情又與我何干...
既然不被相信...
又何必奢望被相信的那天的到來...
願意聽好話的人ㄚ...
就繼續和那說好話的人一起共事下去吧...
願意隱藏真相的人ㄚ...
就繼續和願意被你蒙蔽的人一起共識下去吧...
願意犧牲別人利益的人ㄚ...
就繼續的去傷害那些無知的人ㄚ...
說我公子哥也好...
我的的確確不需要打工也活的下去...
感謝爸媽給我這樣的環境讓我活的清醒且有尊嚴...
也因為這樣可看清事情何謂真何謂狗屁...
感謝那些曾經看的起我的人...
在事後一個禮拜的關心...
也重燃不起已死的熱情...
說我自大也好...
說我什麼都好...
現在的我也不想讓你們看的起了...
這樣對大家都是不願意但是也必須接受的美好結束...
在最後...
我終於可以用我自己的選擇決定事情了...
我扮演什麼角色?
沒別的...
我就是扮演我自己...
就是我自己...

一個禮拜多...
不長...
卻讓我覺得時間過很慢...
人不忙...
就會感受到時間緩慢的流逝...
突然有時間看看家裡陽台外的夕陽...
雲是怎樣的流動...
多了很多回新莊家的時間...
看看寶寶是不是又多胖了一些...
沒有目標...
是有點可憐有點空虛...
但是我卻是認真的為自己而活...
以自己的意識做每一件事情...
想睡覺就睡覺...
醒了就吃飯...
吃飽飯看新聞...
看膩新聞轉綜藝節目...
看膩綜藝節目上上網...
電腦玩膩就看看課內書...
課內書看不下去就看看課外書...
很簡單的生活...
活的很簡單...
也許不知道下個月可以留下多少錢讓自己用...
至少櫃子上看似用不盡的零錢...
已經看的出減少的跡象了...
是有一點麻煩...
但我好像有稍微找回自己...

總有地方讓我重新成長...
不遠...
而且就快了...
再看自己成長一次吧...

star2301 2008-10-27 21:34:14

老師加油

版主回應
我已經不是什麼老師了...

也許本來就不是...
2008-10-27 23: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