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04:13:00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沉默者...不再過小丑般的表面人生...

就像小丑一樣...
一直試探人內心中最瘋狂的一面...
表面上利用如同自己的瘋狂邊緣人...
表面上似乎順應天理...
表面上似乎將表面做的天衣無縫...
小丑大可在小丑的高登市為所欲為...
人們期待蝙蝠俠的出現嗎...
那不過只是神話...
還是要變成最厲害的小丑...
以暴制暴...
還是可以像鋼之煉金術師一樣...
利用當權者的力量...
來完成自己心中的正道...
惟有被權力迷惑之人...
才會用權力奪取權力...
是該離開那紙醉金迷的生活...
留住自己僅存的自我...
用那剩餘的自我去完整那曾經失去的單純...
日後...
我將像做個沉默者...
守護好那只屬於我自己的自我...
在門縫之外看著一齣又一齣的權力風暴...
在另一個廣大的有蝙蝠俠及鋼之煉金術師守護高登市...
看著小丑橫行的高登市如何自我毀滅...
祝...
每一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當然...
也祝福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