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1:48:27xiang ghost

2.17


本想 6.00 忙玩最後的家務

起不來



本想 8.00出門



起不來

埃埃

我一走 家裡 只是不能有大變動八

回暖了 阿罵因該能好一些了

老拔?攬的李他

心情 真的漫難說清

座到台北時

等車 等好久

司機很不好伊斯

說 要直接載我到大學門口

我卻是沒差 不知為何 心漫靜的

也董 他們的心思

但 真的等漫九的說...

車上 小睡衣番 卻還能跟他們寥寥天

呵 本來是說收ˇ300不過還是算我250ㄎㄎ 看來 他們真的很不好伊斯

大門ˊ前 哈 回來了

久違 也不至於

我想 是我又改變了

回到 宿舍

阿阿 葉不再...

只能先記放在楊壎那

領完大門 回來

小鬼!!哈 真剛好 幫你開門

整理

也沒多久

擦擦 桌椅 撲撲床 而已

衣服沒發霉 ㄎㄎ

還是轟一轟

房間水氣味 好重

埃埃

然後 開始無聊

看小鬼忙

那麼多東西去 依樣那堆回來 ㄆㄆ

房間 便亂了

真快

大家都好慢

無聊一下午

中間 立晟 回來

跑去鬧鬧他 呵

還有一些早回來的女生 來晃晃

忘記去女宿鬧鬧

雖然 那沒啥好玩

不過 無聊一下午 真是......

小鬼 從14.00就開始炒累 要睡

亂...沒法睡 說要整理

哈 好像拖到16.00才睡

利害

晚上 快18.00巴

大家都回來了~~

聽外面大吵鬧 就之

ㄎㄎ 相約 一起去吃飯

本想說 打給女生 卻算了

只因 我沒帶手機 ㄎㄎ

本想吃好吃的 比較遠的

下雨...真不是時候

或著該說 很歡迎我們?

阿~~~這歡迎我才不要...

吃飯 我們佔了快一半的位子

聊天內容 攬的打

事忘了 哈

只知道 又被唸說 沒吃完...我點錯了阿......

不錯的一天

晚上?

那是 我們宅男們的秘密

上一篇:2.16

下一篇: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