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2:41:35夜嬣╭☆

§〝時間〞§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時間一點一滴的消逝




而我



依照慣例




趴在桌上



繼續昏昏沉沉的睡下去



清楚搭明白



時間正悄悄的從我身邊流失



但...



我沒有想要去把握




明知




日子越來越緊迫了



我依舊沒有動力




告訴自己很多遍



今天過完




明天要用功




說搭越多遍



沒有一天




有做到




很明白讓我沒動力的原因



在哪



也知道




已有答案的原因



是怎樣也改變不了




我任由時間



從我身邊消逝



我繼續消極



面對遺憾 我只能對它說抱歉



消逝的時間回不來



我搭時間



還多少可以讓我揮霍



我不知道



我的時間



該塗什麼樣的顏色




我不知道




我的時間



該是多彩繽紛 亦是平淡無奇



我不知道




好多搭不知道




讓我不明白




我搭下一站




該怎麼走




該怎麼去把握




我依舊無法明確決定...











上一篇:§〝無所謂 〞§

下一篇:§〝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