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2:26:58夜嬣╭☆

§〝無所謂 〞§



隨著年齡的增長



許許多多的事情



很想去留住的



很想挽回的



很想去做的



似乎




都不重要了




無所謂了




在你們的眼中



我只是散漫 粗線條的



在你們的眼中



我面對事情的態度是無所謂的



我想說



就算我表現出很在意



也是徒勞無功



何必呢




隨你們 愛怎麼想



一切 的一切



對我來說



還有什麼是重要的



你們的眼裡的我是怎樣的



我都無所謂了



在你們先入為主的想法裡




我改變不了什麼



無所謂的態度



是我最好的面具.......







上一篇:§〝堅強〞§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