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3:53:22一齒﹏

> 好久沒玩了 <


呼呼~ 好久沒玩電腦了的說
最近家裡電腦中毒了 沒人想去修
所以勒 我就一直沒有上線啦!

最近本人我啊!一直在讀書耶 (認真吧!>///<)
越來越累囉!不過還禁得起啦!哈_*
我可不是草莓族 我是榴連族 哈哈!(我可不是臭的 ˙ˇ˙)

邱小倫跟我說 他要認真讀書了
看來他的危機意識抬起頭了 要開始認真了
ㄚ我勒 … 應該也要很努力很努力了吧!
可是我總覺得 自己沒什麼目標 沒什麼動力...
看到倫和蹦都那麼認真的看待這場考試 我呢?
好像還不知道這重要性 是因為不知道方向嗎?或許吧 !
我該好好努力的 !盡自己的力 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