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8:47:52不要逼我吃掉你˙_˙

不會是COS吧(*′Д‵)?8/25






標題無關,純屬哀怨。



對自己的一頭熱感到丟臉。

對自己以前的自暴自棄感到非常中二。


對依然想自暴自棄的自己感到絕望……


說實話我認為你這個人不錯,但由於我自個的心胸狹隘跟卑劣讓我當下不知道怎麼跟你交談。

我沒有興趣跟明確的愛好這點已經是自己都認同的,為什麼還要被你批評般的追問?

難道我說喜歡棒球,就可以讓你拿上手套跟我到外面傳接球,又或者找十六個人打場球賽?就算我有興趣,但結果已經可以預想,也可以說已經發生過了。


或許你覺得跟我做朋友很無趣來著,但我又何嘗不想跟你聊那些我多次表示不會深入的事物?

也或許我的表情跟姿態讓人感到不是很滿意跟爽快,但……

這麼說吧,已被用壞的第二意思來講,我是在耍傲嬌。

雖然自己講都感到面紅跟羞恥,但陶咖洨破破的我想不出其他詞彙了。


朋友來訪的確是不會讓人感到不愉快的事情,在不會干擾到吾家人的情況下就算是半夜來,只要有適當的理由跟事情依然可以拿出兩杯綠茶坐下聊天。

我脾氣一直都很差,開心的時候可以明確的笑出來,但心情一差就是沒表情又或者開始皺眉頭,就算是心情普通時也不會咧開嘴。

差勁的心情可能來自很多地方,但如果事主就在眼前的話,我一定是對他態度差勁、冷言冷語;我這個人不太會藏著脾氣,一皺眉就一定是覺得事情麻煩又或者不爽,這種自己都發覺的習慣卻是改不過來。

我這個人不會去討厭朋友,無法正立於陽光正面的我而言,失去朋友是讓人崩潰的事情,體驗過幾次,約八年的回憶回想起來依然很不是滋味,路上看到絕交的朋友就是一陣難受。

因為自己的無知跟做傻,而毀壞人際關係這種事情……總之我不想再次嘗試這種難吃的心情了。

依然是有自覺的一件事,我的嘴巴不太會說話。

有時候心情一亢奮就會說出奇怪的話、心中遣詞用字了一會卻發現說出來的意思丟三落四。


很糟糕啊,我這個人……

經過這次的自省跟抱怨,心中卻空蕩蕩的只有肚子餓的感想……

吃晚餐啦。看青蛙洗眼啦。

















選了幾張,有一張大圖是半糟糕圖,縮圖沒看到,剔除掉了……

原本也有一張表情不錯的半靈想貼上來,但是想不到旁邊的半人上車了,也只好剔除掉了……

下週同一時間再見。


也有可能是兩三天後?

上一篇:8/21

下一篇:暑假也快結束了。8/29

╳× 攸晴 ×╳ 2009-08-26 17:28:13

(飄)

突然、突然‥我忘記要講什麼樂QQ

拔拔不可以絕望,因為世界充滿希望‥(戳

朋友麻,‥就是說清楚講明白然後開開心心的開罐啤酒喝下去之後放煙火?(笑

如果不是很志同道合的朋友、‥

勉強自己去表現出她喜愛的那面也不好?(吧)

為了朋友改變自己,總覺得有點‥不值得。(吧)
(但是如果是改掉壞習慣就不一樣樂‥

有點語無倫次的感覺樂我(囧

版主回應
跟這個世界脫節之後,只會想著努力去抓住跟現世間的一絲聯繫……

吧太多了,要鼓勵人不要用不確定的語氣啊XD


我這個人性格太乖僻了,但又無法堅強的做到獨自存活。

簡單來說,真正的成熟,跟我扯不上邊啊……嘛--

還是要笑著活下去啊,我的志向可是消防員呢,救生員自己都溺死了,還怎麼拯救落水的女孩們。(女孩?
2009-08-26 17:4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