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21:38:39不要逼我吃掉你˙_˙

誰也無法阻擋我的腳步!8/10



同樣的,不想被家人看到的人可以慢點點進來。

要說到超喜歡的就是這張了,雖然因為網路處理條例無法放下後面幾張。


這繪師真是對我的胃口!

--


颱風天死了很多人,尤其是整個被滅村的實在令人感到震驚與黯然。

在這邊默默祈禱之外就是慶幸於離家不足三十公尺大水溝沒有滿起來,自從擴建水溝之後只要颱風一來都會默默緊張會不會淹起來,只要超出橋面,大概就會把一樓淹到小腿高。

很諷刺啊,拓寬水路卻讓很少滿的都滿出來了,笑話。


忘記是不是數年前了,還是在別邊看到的,在一樓泥濘而混雜的水面看到有條蛇在那邊游泳,真是莫名奇妙啊……

一些沒來得及收拾的物品就這樣漂流在水上,連丟到桌子下懶惰拿出來丟的空瓶也展開它的大冒險,看到許久不見的它真是感慨萬分……然後繼續任由它漂流。(喂


總之我家這邊是沒有淹水的,萬幸。

接著就是希望山區的朋友一切平安,災區的網友們也萬事順利。


畢竟我幫不上什麼忙啊。




最後放上觀音大人以及最近收的幾本本子名:

 [super:nova] ユメミルクスリ
 [ふぐり] うのう
[海蒼玉] やぁラーメンClassic

頗實用,餵狗尋找安定。觀音要抱著尊敬之心。




上一篇:8/4

下一篇: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