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02:56:30不要逼我吃掉你˙_˙

最喜歡妹樣了!3/24

這種事情在社會是不被認可的,少年切記……


芙蘭,燃萌。

--

最近在看校園迷糊大王的作者--小林 尽出的新書【夏日風暴】,內裡的劇情以及歷史的穿梭讓人感覺輕快不起來,我個人倒是覺得這次的書有點無趣,就等動畫能不能重新讓我提起興趣了。

昨天晚上看了【恐怖!家庭醫學。】第一篇談論的話題是肩板腱,做起萬歲(也就是指尖指向天花板)姿勢時,

咳,這邊先在四周無人的情況下做一次看看吧,不要偷跑往下看喔。




若是指向天花板的動作中出現阻礙,在無特別意識的情況下沒舉到一百八十度,又或者

兩手沒有打直,反而靠著手肘的彎曲達到一百八十度,



你的肩板腱受傷了……

肩板腱受傷的原因是突然的劇烈運動、拉扯手臂、過重壓力,都會使的它受傷。

斷了會怎樣?怎麼說也是肌腱,那隻手臂就無法施力了。

在做的過程中,左手順利的、筆直的成為一百八十度,

右手則是有些許的阻礙……也不是說不能打直,就是無意識的情況下就會約在一百六、一百七的角度上下。

或許是我過敏,但是我還是很害怕。

雖說是斷裂時及時發現,是可以去醫院接合的,

但只要想到右手受傷,我就回想起手肘的疼痛,


要是有這樣的情況怎麼辦呢?是有交如何使之慢慢恢復正常的方法--

手臂往四十五度舉高,想像手指被拉扯著,那樣的動作

一天一回,一回雙手各五次。


到底叫不叫肩板腱,我也忘了(炸

繼續聽鬼畜姊妹&受難女僕、U.N. ……



啊,同學,東方的確有變態男子,香霖這傢伙老是被我遺忘……

另外芙蘭是妹妹沒錯,這點是已經證實的。

獨自被關了四百九十五年,孤單的妹樣……

為了想找人玩,撲向眾人的紅魔鄉最終BOSS……


好了,繼續努力拼文章。

上一篇:3/16,

下一篇: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