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06:43:27不要逼我吃掉你˙_˙

2/23!呼喝!!!

我這個人最討厭就是被一推小事情煩惱,尤其小事情又是斬之不斷、切之不崩的麻煩事情!

快刀斬亂麻?做不到,還是一刀劈落崖比較適當,但是我又缺少力量。


沒錯,力量,這個世界上的力量是什麼?就是金錢!

「去工作的就是輸家。」有人說過這句話,不過認同的話就是人生的失敗者!

我不喜歡被金錢所束縛,但是要在這個世界上立足的東西是什麼?就是金錢!


唉,說了這麼多,我這個優柔寡斷又缺乏生活常識、不善交際又不懂看人臉色的傢伙……


輪迴到底是怎麼把我變成人的,我不了解﹔上帝到底給了我什麼特長,可以讓我立足於世上?我不了解。不諱言,我尋求人生的目標從國一就開始了,到現在卻是愈走愈糊塗,彷彿跌到一個坎裡,卻因為骨質酥鬆,再也站不起來了。

人生的意義,這點很多人說過,需要自己去尋找,我找的累了,沒有其他人的資料可以借鏡,我覺得自己快沒有毅力走下去了。

我說過我很隨便,但是裏性格卻是鑽牛角尖又死腦經,看不透就是看不透,就像不了解為什麼數學可以有未知數一樣,這世界上不是應該都要有A跟B,才能算出個C來嗎?

誰都好,學生、宗教份子、上班族、朋友,真的誰都好,誰來給我一個答案,讓我可以伏著它走過來……

我很累,強裝振作或許可以在人面前有另一面,但是獨自面對自己的時候卻會不斷苛責、鄙視自己,很矛盾。

大哭、大喊或許可以解放壓力,找到出路也不一定,但是以前愛哭的我,現在卻是找不到眼淚的出口,淚線彷彿累了一般,以前的份說不定都被哭完了;大喊?不了,累了,真的累了……



誰能給我吐個苦水?以前可以給人家吐,現在自己心底苦悶卻是找不到地方傾訴。


我知道自己的煩惱很小兒科,或許有些人會想說有些人更可憐啊……怎樣怎樣的。


但,就因為每個人的悲苦程度都不同,才會有人生啊。

與其他人的人生比較,是沒有意義的,無聊的假正義份子們。
╳× 攸晴 ×╳ 2009-02-25 13:50:54

拔拔- -+

加油咪>ˇ<!!

乖女兒如果有上即時通的話-..-

可以找我聊聊降子- ” -..

不過大概也只能聽而已QAQㄑ=沒半點用

拔拔加油XD(抱

版主回應
哎,最近累了,精神上。

並不喜歡自己甘於墮落的蠢樣,但目前卻是苟且偷生的活著……
2009-03-02 0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