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08:50:32不要逼我吃掉你˙_˙

說實在話的。2之3。

幹點與眾不同的事情吧!這是我一直期許自己的。

當想要出頭的時候又會懦弱的想到祖訓:

『棒打出頭鳥、突出的樁子會被打。』


想到這我突然愣了一下:

「原來三心二意、躊躇不前才是無能的我交不到女朋友的主因啊。」

「我想不是,理當是外形跟氣質……一整個就是散發出無能跟下三流的氣味。」

聽著心底的角落這樣緩緩道來,想想也對,我這個人除了在某些無聊的事情上有些長才,其餘部分根本就是攪屎加邪魔、垃圾加欠腳。


這樣仔細思考下來,我還活著幹麻?

謎:「新聞台最後更新一文,各位以後不用來了,要聯繫可以用即時通,但是也找不到人吧。」

點頭。


等等!……


開什麼玩笑啊,老子還沒活夠呢。
(註:不可以隨便就去死喔,這樣不只對社會造成麻煩,也會愧對父母,正所謂百善孝為先,竟然還敢讓父母長輩心疼,成何體統!


謎:最近放寒假很悠閒啊,整天除了玩玩網頁遊戲就是去朋友家蹭吃蹭喝。
厄:我最近沒有啊!

謎:那就是以前有啦。哎,不跟你扯淡了,說說今後的計畫吧?

厄:今後的計畫啊……這應該是你我要一起想的吧?你可以算是黑暗面,最需要自省的人就是你吧?

謎:你這男人怎麼這樣屌而啷當的,不會有主見一點啊。

……

……

厄:我們還是認真的想一想吧Orz

謎:整天這樣搞也很累,打字手也會酸的。


厄:現在過年也過了,也快開學了,想想也不能整天這樣打電動下去,還是該去打份工了。

謎:之前那份呢?

厄:半革職多久了?做人實在一點吧。


謎:服務業你絕對做不來的,你頂著個笑臉就連我都想吐。

厄:我看你的臉我也不覺得舒服啊。……怎麼個都是自己人,別亂吐嘈了。

謎:……可是現在打工大部分都是服務業啊?還是你要去做車床之類的?

厄:我這個人在學校做工件就五厘看成三、十分看成五了,去外面幫人家做工件是不是想害死我啊?我在后里也是要混下去咧。

謎:視力明明就不錯,眼睛比想像中還大顆……那這樣你到底要去做什麼啦?

厄:去送報紙好了?反正我是夜貓子,后里清晨又沒車,安全又清爽,冬天很冷就是了。

謎:你現在只能騎五十CC吧?

厄:……你這樣一講我才想起來,好像還要去考試……

謎:重點不在這裡吧?誰會讓你騎小綿羊去送報紙的……


厄:那到底該怎麼辦……

謎:馬上就回到原點了嗎……


謎:嘛,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厄:這樣不是就又回到一開始了,又開始廢人生活……

謎:……我還費人隊咧,我突然有股衝動想打死自己……

厄:等等,打你還打我可得分清楚啊。


厄&謎:下次見!



厄:靠,沒事踢我做啥呢?

謎:提醒你去寫文章啊!

厄:喔,

各位人客,現在有些閒餘時間,又開始提筆了,有興趣的話還可以點擊下友台連結那邊的第一個新聞台【文章應該要丟在另一邊。】(好像是這個名子?嘛,時間過太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