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4:35:49不要逼我吃掉你˙_˙

3/28的莫名怨氣

事後看了一下,字是不是有點小?我看是還好,就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看的很吃力?

--

有時候我實在很懷疑,為什麼女孩子生下來有些便水靈水靈的,就算先天不良,後天還是可以靠各種方式補足?

男孩子就算你去化妝、換衣著、整容……整容大概就可以了,去除。

先天其貌不揚的本質還是難以掩蓋,這就是造物主的不公平?


問題也是不大,反正我們又不看男人……

還是被抽走的那根肋骨就是罩門?難怪有些男人會被女人家暴……離題。


說到罩門,男生還真的無法正視女孩子們傷心。

至少我是這樣啦,其餘狼心狗肺的傢伙我不認識啊XD


我算是半個外貌協會吧。

我對於女孩子很挑,可是我並不會厭惡外貌『糟糕』的人士。
(現在才發現是心情文的你已經逃不出去啦,哈哈哈哈哈。

「那邊那女的、那女的--對,穿熱褲那個。」糟糕甲說著。

「喔,勉強給他中中上吧。」雖然說是玩笑話,但我心中給的評價依然也是如此,那人也是五官清秀,五十人中才有一個的美女了。

心技體,三個標準。

心,個性德性,佔分最大的部份,但是路上可見的清秀美女誰知不知道他會不會突然口罵髒話、亂吐口香糖?

技,化妝穿著,由於我個人很討厭化重妝,所以淡淡的我反而會給不錯的第一印象,素顏更好啦;穿著上由於最近女孩子有很多所謂的流行,這我就不探討了,反正是人穿的,好看或有實用性便是。

體,簡明易懂,便是身材XD
這方面我要求很高,太胖?淘汰!太瘦?淘汰!身材適中?淘汰!

看起來自然就好嘛,所以也算是很寬鬆的……

一定有人想說我是沒資格評論的。

問題是--嘴巴在我臉上、想法在我體內,哇啦啦,反正又沒礙到你。
(謎:看到就討厭,拖出去打死算了。


我不怎麼喜歡美女。

再多人追求又怎樣?沒驕傲是她的心性修為不錯,驕傲了就是無恥的自大!

問題我們是人,再者我一向認為人性本惡。

所以那淡純的心性反而最吸引我,問題現在要找到這樣的女性可能就要去尼姑庵--不,可能有點困難。

排除第一次的失敗、第二次的悔恨,我已經找不到什麼能讓我心動的人了。

我是不是很龜毛?才會找不到心儀的對象?

我是不是長的很醜?才會找不到心儀的對象?

我是不是……

這些問題我都問過自己,也推出了一個不是答案的答案--

就讓時間來推送這些疑問吧,我相信緣份這種東西,我也相信當緣份到來的時候我不會錯過她的。

也許是很懦弱,也或者是很無能的想法,但我只是個青少年,正值青春期的青少年。(雖然我的要求龜毛到比龜毛還長一些。


曾有人說過我以後會很花心,這點我不知道她是從哪看出來的,當時我也沒有反駁這句話,以後的事情誰也說不準。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這句話,我認為腳踏兩條船對不起她,更對不起自己。

扯遠了,反正這篇重點還是要說一件事情。


反制帥哥腳踏兩條船!帥哥通通要被上火刑柱!
(謎:後面那句是你個人的怨氣吧?

× 攸晴 × 2008-04-02 17:17:58

原來你看那暱稱知道是我呀@@!
--
阿ˊˋ‥那顆死冬瓜、大概已經被榨乾了‥

我很久、很久、很久沒看過他了ˊˋ
--
就希望你可以找到喜歡的女孩子喏、

我可是很希望有個麻咪的- -+

版主回應
當然,正可謂心有靈犀一點通(羞


最近又重返一款遊戲,他也有玩,可是就是沒跟他碰過頭……我上線的時候看他下線沒多久,可是到現在已經一個月多了,還是沒看到他上線。


嘛,這世界上的一些問題不是這麼容易被解決的,尤其是在一些其貌不揚的人面前。
2008-04-06 20:57:08
赫羅諾斯 2008-03-29 11:09:25

哇靠!老大,我跟你可不一樣嘎!我班上的可都知道我是帥哥呢~(吐)
啊~~不過貧乳的我比較喜歡=口=你有看過下垂到腹部那種嗎...嚇死我說...QAQ

版主回應
騙誰啊。(打頭


嗯,我也害怕巨乳……

人的眼光要放的長遠,某些東西在地心引力的拉扯之下可是會……
2008-04-06 20:53:48
喵佳佳 2008-03-28 21:06:21

噗、

看來拔也開始思春了(望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稱為{緣份}?

版主回應
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同樣是個緣份。

我跟你認識、跟冬瓜認識,同樣都是緣份。

我翹課,再路旁遇見一個談言甚歡、相見恨晚的大正妹,也是緣份。

我在路旁買了兩塊臭豆腐,跟老闆聊聊天也是緣份。

說實話我緣分的定義很廣闊就是了。

我相信那份緣份到來的時候,

我不會錯過她的……


說實話最近的確春心動了,

春天到了,不算高等動物的我本能開始作祟XD
2008-03-29 01: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