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3 13:22:19豬頭蟹

你們不是我....109

今天早上...
市場發生了一件大事....
三姑六婆竊竊私語的討論著...
我隱約聽到了一些內容...
那個人連爸爸都敢打...
死後一定下地獄....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我沒加入話題...
也不再繼續聽下去...
因為...
他們說的那個人...
就是我....
鬧了整個早晨...
我帶著他回家了...
他說要叫姐姐回來...
帶他去醫院..
因為他的腳又在痛了......
如果姐姐不回來..
就幫他叫救護車.....


對不起我的姊姊~~
對不起....
我也不想的.....


難道就如同那些三姑六婆....
所講的一樣....
那個人...
脾氣暴躁..
目無尊長...
沒救了.....
死後一定下地獄...
我真的是那樣的人嗎....
或許我只能說...
你們不是我..
不了解....我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