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3:23:20Janet

溜冰摟~

哇!溜冰還不賴啦!!

不過裡面真的超冷的!!

早知道我就穿毛衣了...

然後我果然挺厲害的咩〈笑〉

都沒有跌倒,和我姐比賽我都第一。

哈~超酷的!!


不過這次我會去真的是要感謝我大姐...

因為我其實沒有這麼想去,再加上我不想花錢...

然後勒~我大姐就說要請我

〈過程省略〉

反正就是我要感謝我大姐這麼慷慨~

〈她對我的慷慨不只一次拉~好幾次!!〉


不過我個人是沒有這麼偏好這項運動,

所以以後除非是特殊場合,否則我大概不會主動再去吧~

畢竟這次去有團體票的折扣,所以一個人含配備什麼的是170...

如果沒有折扣,也不知道要多貴...

而且溜完腳超酸的~

〈不過也要怪我太久沒運動拉...哈〉



對了對了~那邊有些人我很不欣賞...

因為他們很厲害,所以都會故意緊急煞車→濺起雪花→潑到在旁休息的人

然後我就看到一個小妹妹就哭了,

然後我“眼尖”的瞄到旁邊的人比說:

她坐在這邊已經被潑3次了。


你看看~為什麼這麼厲害的人要這麼故意呢?

真是不討喜 = =

好啦!

溜冰之旅就到此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