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56:53展展♥

` 0610畢業日。




是的=)

我拖好久才打這一篇阿XD

因為本人都在搞無名!!!!!!!!/





那天阿~~~~~~~`

我很堅強的走出三民*

我要高高興興當個快樂三民人XD





總之畢典完美結束YO~~

不過/ 稍稍有點給它無聊*

但是主任大跳熱舞把它就了回來XD

















真的覺得/

他再等我找他拍照*

埃埃埃=口=` 可惡極了!!!!

我好後悔阿~~~ (吶喊)*














畢業結束/ 我的心在躺血*

上一篇:` 默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