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6:16:09展展♥

` 結業式。



摁哼哼=)`
今天_ 是結業式`
也是我看你的最後壹眼`




噗滋; 噗滋;♥
好好的把你記住`
不然又要等到開學時`




對我來說;
這個暑假壹點意義都沒有`
暑假_ 太漫長喏{!}`




升旗時_ 整個超熱`
熱到我快爆炸喏{!}`
齁; 變成魚乾喏=口=`




那個沒良心的_ 追風`
吼=口=` 快被他氣死喏{!}`
壹大堆歪理_ 我的天押`




今天起_
暑假即將開始`
反而_ 覺得好無聊喲`




在家_ 書也看不下去`
出去_ 又會嫌太熱`
天押_ 怎嚜做都不對=口=`





















☺ 噢=)`
今天來學校時_
看到齊_ 就壹起來柆ˇ





走著; 走著`
經過川堂_ 看到你`
我知道我走很快_ 不過_





不知道為什嚜`
我怕你會繞路走`
埃=口=` 真討厭噎{!}`





我很想問你;
最近過的好不好`
但始終埋藏在我心底`

















{ 我的心情卻是_ 五味雜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