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9:54:23黃J旅行社

*怎麼差那麼多*


以前我覺得自己的皮膚好嘿,怎樣都白不回來,應該說我跟白無緣,也很羨慕有的朋友皮膚白皙,但是後來因為justin他說他很喜歡皮膚是健康的膚色,而我剛好就黑,以前覺得女生瘦瘦的很好看,但是現在因為覺得女生該要有的線條要有,像要有胸也要有臀,就算真的都沒有,也不要營養不良,以前覺得女生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跟男友,現在因為justin發現我只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反倒是給他添麻煩就好,以前覺得英文就很重要,現在因為justin更覺得實在是太重要了!

果然國外得風情民俗與台灣大不相同,我 正跟外國人在交往,我 正在享受不一樣國界的愛情,我 正在計畫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