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00:22:35黃J旅行社

*你!什麼都不是*


今天一睡醒

全身痠痛的去上班

很疲倦 睡眼惺忪 還是去上班了

昨天中午跟賈斯汀去跑步 晚上下班也自己跑步

雖然沒有跑很久 不過平均維持20分鐘

不要多也不要少 就這樣跑 希望有一個月

我已經無法忍受別人對我說:"妳胖了"

今天要下班

心情很不美麗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講

不過 未經證實 請不要誣賴我

你知道妳很爛嗎?

還有 對不起 大家都知道你的個性

就是小孩子脾氣

我確實聽到很生氣

不過 馬上感覺 不怎麼樣

畢竟 我幹嘛跟小孩子計較?

還有 你的事情 干我屁事唷

你要跟誰再一起 是你自己的事情

我哪有那美國時間 去跟別人講

不好意思 你還不夠資格我講你

千金小姐

果然

我交不起這一個朋友

就這樣吧

!

不差你一個

至少不像妳這麼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