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21:03:26無聊ㄉ人~~

不錯....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你已經悄悄的停留在我的心裡.一點甜蜜.一點驚喜.我努力裝作不在乎你.只把你偷偷的埋藏在我的心底.
因為.我不想告訴你.我很愛你.這距離.是憂傷?是神秘?是美麗?
縱然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卻又感嘆這無奈遙遠的距離.
這距離.算不算最遙遠的距離?算不算憂傷的美麗?就像兩顆星的軌跡.
雖然你在努力.我在努力.終有一天交彙在一起.但一個向東.一個向西.
這距離.算不算最遙遠的距離?又算不算憂傷的美麗?都說距離很美麗.而我卻痛恨這距離,
因為.你給我的照顧成了我的習慣.成了我生活的依賴.我只是試著別人在一起.不去想你.
為什麼說你後悔了.受委屈了不要和我講.
因為你告訴我.我會很難受.我又不知道怎麼做.
不知道怎麼做.你就會感覺我不在乎你.

曾經的快樂.悲傷都含著幸福的元素.悲傷過後依然感到快樂!
我一直在夢裡尋找你的影子.
可是.我找不到.我很希望你在我旁邊.在以前那樣惟一著你.
我靜靜想.努力在心中感覺你.想知道你現在在那裡在幹嘛.
可是.我感覺不到.我回到現實裡.才知道原來你一直就沒在我身邊。
愛你.想你.而你卻感覺不到你想你.彷彿我從未走到你心裡...
疼你.惜你.到夢裡,而你卻感覺不到.說我都不在乎你.彷彿我從沒愛過你.
你看到了火熱的太陽了嗎?其實那就是我聲音在告訴你.我很想你.你知道了嗎?
你聽到了風的聲音了嗎?其實那就是我溫柔告訴你.我很想你.你知道了嗎?
你感到了陣陣的心動了嗎?其實那就是我甜蜜告訴你.我很想你.你知道了嗎?
我真的很愛你.你知道嗎.我也很在乎你.我不想給你太多的愛安全.
我怕你有一天習慣了變的不在乎我了.

在這寂寞孤單的夏季.這樣陌生又熟悉的你.叫我怎麼再說我還會愛你,
這最遙遠的距離.已經把我拋在一片孤寂裡.
我不會再提起.也不會再重複這憂傷的美麗.我要做回我自己.用微笑回答你.你是否會在心裡感到失意?
可我不要這遙遠距離的憂傷美麗.我不想你笑得很甜蜜.卻又感嘆這無奈憂傷的美麗.
我不想我們的愛分隔兩地.
我不想我們的愛有時間的距離.
我不想我們的愛有遙遠的思念.
我不想我們的愛讓一方感到孤獨.
我不想我們的愛成為死一樣的寂寞.
我不想你流著淚滴.卻又痛徹心扉地說我愛你.
我不想我們愛得這麼美麗.卻從來沒有一絲機會在一起.
我不想你說著我愛你.卻又把我一個人丟在可怕陌生的地方.
我不想在繼續這美麗.而我卻已無處尋覓.所以我不要讓我一個人孤獨的在這裡.可不可以?

這是我的秘密.
從不會向任何人提起.
不要怪我沒有告訴你!
因為我了解.那樣我會迷失了自己.沒有了自己隱藏的小秘密.
不要怪我沒有告訴你!
因為我感覺.那樣就不是心有靈犀.沒有了一絲期待和神秘!
我很想你.悄悄的想你.可我不告訴你.愛其實很容易.就是把你輕輕放在心裡.很隱蔽.很隱蔽.獨自消失在我一個人的溫柔裡.
我很想你.悄悄的想你.可我不告訴你.愛其實不容易.就是把眼淚藏在心底.很傷感.很傷感.獨自流落在網絡裡.
我不要網絡的陪伴.離開你時間久了才知道我離不開你.你成了我生命中的依賴.我生命中不能割捨的一部分.
所以我需要你.需要你的懷抱.需要你的溫暖.需要你的照顧.需要你的笑聲在我身邊打轉.
來到我身邊吧.我很寂寞很孤獨很無助很想找一個人說說話.
每天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我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我想我的生活每天都很精彩,精彩當中你是主角


         從信箱發現ㄉ
         我覺ㄉ不錯所以就放上來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