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23:04:11小餅餅

輪到我~一年的今天

嘿~我快要生日了...
感覺時間就像一列不回頭的特快車,一下子離28歲很近很近,
還記得嗎?去年的這時候,豬大大傳了第一通生日簡訊給我,
那時候讓一個人的我,在台南的冬夜裡面從心底溫暖起來.

從沒有想到,之後的我們不只是一通簡訊,還有好多好長的故事...

假想中28歲該有的冷靜淡然,
在豬大大進入我的生命那刻早已經瓦解...
而我們一起度過的這一年,充滿了你給的甜蜜回憶,
記得你親手做的巧克力、記得我發生車禍時你匆忙趕來的緊張,
記得你會陪我去夜市丟球球、記得共吃一塊雞排時,你都會讓我第一口,

過去的這一年,是我過去生命中最安穩的一年,
看著你、感受著你給我的一切,都證明著我是如此幸運...
也許不需要刻意地過生日,
你早已經給我快樂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