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14:39:44小餅餅

戀人也會拌嘴的吧

我們都只是平凡的人,
而你有著獅子座的樂觀開朗小白個性,但是不可諱言的,
有時候豬豬你也是有點大男人的喔^^
而我是很隨和也很小白的射手座女生,
不小心踩到你地雷的時候...
才發現很多事情我也該去學習...


記得我們去中山大學跟旗津的海邊玩耍那回吧...
是我鬧得太過火了,第一次看見你扳著臉兇我,
你嚴肅的說在外面不可以太誇張的玩鬧,
而我只覺得有這麼嚴重嗎?
只是你一兇我,我就會更小性子...於是一路上不理你,眼睛還紅紅的,
在轉去六和夜市的路上,你就開始好好的跟我講了,
就算不太想跟你說話,但是你還是會一路上牽著我過馬路,
到後來連我自己都忘記在生氣什麼...
我真的好像小孩子是吧^^

當然...在我們相處的這段日子以來,
沒有爭吵的夢幻已經消失...但是我覺得我們也更瞭解彼此了...
我知道你的出發點往往是為我好...
你也知道我是個愛哭鬼...又愛漂亮又不許人家嫌棄我,
於是,我學會跟你溝通而不意氣用事...
於是,你也稍微會把小白幽默收起來...


日子是一天一天過去的...
而我自從認識你那天之後,就星光燦爛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