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14:20:44小餅餅

沒有你就沒有我

終於已經解脫於教師甄試的行列,
準備窩進台北縣的高中教書了...

回想這幾個月,沒天沒地的唸書準備論文口試資料、教師甄試的東西,
是豬豬每天在網路上不停的幫我蒐集甄試資訊,
每週奔波在新竹與台南之間,也只是為了陪我進圖書館印論文,
而當我鬧脾氣、肚子痛的時候,也是你好言好語的講道理,


你總是對我認真執著的付出...
當我的生活費青黃不接的時候,是你「包養」我的,
每一次考試的時候,你可以當我的書僮,一趟趟來回遼闊的清大校園,
每一次不如意的時候,是你的胸膛收留我的眼淚...
直到離開台南前夕,每一箱行李也還是你親手用繩子牢牢捆住...

因為愛情,你給的已經不能再多了...
而一切只能說:沒有豬豬,就沒有現在的我...
上天真的還給我很多很多...
我感謝...永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