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14:17:59小餅餅

你的疼愛第三號

我喜歡講一半的話...另外一半讓你來接...
我看的書,你會耐性地假裝瞭解讀下去(儘管時時刻刻那本還是把你弄睡了)
我講的笑話,即使凍翻了,你也可以笑得出來...
我發呆的時候,剛好看見你也呆呆的望著天空...
我在書房奮鬥的時候,你會輕輕地把電視關小聲一點...
而我們會為了一包木櫥魯味,找遍好幾個夜市...

很冷淡的人解凍了,就變成機里刮拉的「賤芭樂」<---你說的
哈哈~也許在你心裡,我仍然是百分百的小孩兒...
雖然,我已經是個應該要穩重的老師...
只是很想成熟、很想裝酷的我,在你揉揉我一頭黑色直髮之後...
才發覺,其實你一直用這種疼小孩的方式,
默默地寵溺最愛的我...(嘿嘿~又被我說中了吧^^)

PS:我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