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14:16:13小餅餅

你的疼愛第二號

記得剛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沒有自己吹過頭髮。
以前是一頭又蓬又捲的棕髮時候,豬豬從來沒有對我的頭髮有過意見,
還會在我洗完頭的那刻,接過毛巾幫我擦乾吹好,
即便是你已經快睡著了,也會揉揉眼睛爬起來替我吹乾頭髮。



後來,因故換了一頭又黑又直的中長髮,
希望討你開心也希望為自己未來的教師生涯加點分,
自己是欣喜地接受這個頗受好評的造型,
沒想到你卻是淡淡的。


開始有點生氣你的不注意,
正準備鬧小性子的時候,
你卻說:「我從來沒有在意過妳的外表,妳還是妳啊!」
然後就像以往一樣,他默默地接過毛巾幫我吹乾頭髮。


我看著你這張大眼睛的豬豬臉,
開始有點明白為什麼周遭的朋友都欣羨的原因,
因為被愛包圍著的感覺,
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