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3:49:46咕嚕

畢業典禮

啟英的畢業典禮

前幾年都是去埔心牧場辦的

所以今年也不例外

幾千人浩浩蕩蕩的前往埔心牧場

但很不幸的遇上了大雨

搞砸了整個氣氛

為了要去領烤肉的用具竟然全身溼透透

真是給他太酷了

後來晚上的畢業典禮開始

先和董事長以及校長和各位來賓們說聲抱歉

你們在致詞的時候

我"度咕"了

很香很甜很沉

好不容易等到我上台領獎

班上的同學好像有給我歡呼

讓我感到好窩心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到了晚上

睡在帳棚裡

男生們幾乎都沒有睡覺

整晚都在打牌

但是過了今天以後

再也不能一起這樣打牌熬夜

而我也不能在秒殺智軒了

真可惜

嘻嘻




這一個畢業典禮

如果沒有下雨

會更好

如果去睡小木屋

我會歡呼

但是都過去了

沒有畢業的感覺

不過還是恭喜大家

畢業了!!

嘻嘻

上一篇:謝師宴

下一篇:只有日期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