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3:56:35咕嚕

謝師宴

今天是普三乙班的謝師宴

早上去學校預演畢業典禮

真的有點無厘頭

怎麼會是我上去領獎

給他扯到

還在台上發生一些烏龍

真是快要嚇歪我了

然後中午就放學

突然下大雨

真不曉得是不是老天看到啟英要預演才下這場雨

而且下的又快又急

好不容易到了桃園

開始東晃晃西逛逛

終於等到了6:30

謝師宴開始了

說真的,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參加謝師宴

以前的嚴格來說完全不算

所以挺新鮮的

看著大家吃吃喝喝打打鬧鬧的

看了除了開心還有些感慨

想到過了下禮拜

我們班還能夠這樣吃吃喝喝打打鬧鬧的嗎?

不過今天的謝師宴應該算是成功

挺好玩的

讓我真的很開心

也感謝教導我們的老師

國憲老師,機車歸機車 但是還是謝啦

佳燁老師,感謝你每次都幫我說話,所以我沒有提早畢業

文慶老師,三年來跟你學了不少 覺得你真的是太酷啦

秀鳳老師,抱歉阿 ,期末的歷史課我都不小心睡著啦

乾媽,下次真的要帶我去加州光觀喔

范姜老師,你每次打籃球都裝弱,其實你很強的

葆哥,三年以來你最挺我,亦師亦友的你讓我很感動

還有一些老師沒空前來

但是我還是對她們有很深的感謝

余揚老師,跟你認識了6年,果然是高手中的高高手

只可惜今天你不能陪我們聚最後的一次

畢業後我會很想你的






嘻嘻

下星期就要畢業了

好快





上一篇:夏天裡的冬天

下一篇: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