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19:32:09〃小魚〃

段考...練球啦!


哈哈...這次段考一定很慘!

都不會寫 等著被老爸修理吧......

成績一定很難看=.=

哼~我才不在乎咧 下次在加油吧~~

聽說11月6號要比賽喔!

看來我要好好加油了! 今天練球狀況其差無比 只能用"爛"來形容吧......

不過今天教練給了我一句很振奮的話

"他也可以當投手......投的比你們準喔!" 哈哈......有點小暗爽耶!

進球隊三年終於被看上了 不過應該也沒什麼機會站上投手丘吧!

還是做好我的工作好了.....畢竟那只是我的夢想 沒實力怎麼站上投手丘!

唉...在加油吧!

最近可真忙...沒什麼時間寫文章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