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1:02:43凱〃

......太突然ㄌ

一時無法接受....

人生真的無常...

誰都不知道隔天會不會還在世上...


一定要珍惜你身邊的人...







................

...............

..............







爺爺.................................................................




























那天他還跟我聊天...
他不能走了...
我有幫他做很多事....
可是我還有很多事都還沒告訴他...


我是第一次看到人的屍體
當大人悶叫我叫爺爺..喊他回來...
看到爺爺的遺體...真的....................
我真的喊不出來...眼淚一直流....
一直發抖...
心好難過........
我腦李都出現我跟爺爺的畫面
從我出生起到現在...
他都一直出現在我的人生中
可是現在突然沒了....



希望他能好走....
我會當乖小孩的.....






╭°恍惚,,+伊r☆〞 2007-07-29 22:41:36

雖然過惹一估月嚕 *

可是霓痕堅強噢 ˇ

棒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