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9:05:46Liz

對不起,謝謝你。

「把愛放開,把手放開,如果你的心已不在,把愛放開,不在等待,你的溫柔是一片空白...」郁傑自彈自唱,很好聽。

「你喜歡FIR?」
「不賴。」

「妳在想什麼?發呆?」
「啊?沒...沒有啦!嘿嘿....」
「要不要換妳唱?我來彈就好?」
「喔...恩...好阿」
「這樣我才知道....」
「啥?知道啥?」
「沒事,一二三開始唱喔!前奏那一句先不要唱嘿!」
點頭...

「當你開始追尋你要的自由,放開我們緊握的手帶走我的愛,和天空,我..」
他笑著要我繼續,沒有間斷,好不容易到了副歌

「把愛放開,把手放開,如果你的心已不在,把愛放開,不在等待,你的溫柔是一片空白...」
我停了,淚水來了...

「知道妳的問題...」他也停下來了
「嗯?」我只好含著眼淚抬頭...


「在這...」他往我左胸一指


「....想藏起來還是被你發現了....」忍不住哭的淚更多


「傻女孩,誰叫妳藏了?就算不喜歡我,知道我會擔心,也不用把自己真的心情才起來啊!」他拍拍我


「對不起啦!我沒答應你,你還不死心」我仍大哭...


「我會一直在妳身邊,想哭就到這裡來」他用力一抱


「謝...謝謝...」我把臉埋在他胸前,有好久一段時間,我沒有被人這樣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