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3:23:26Liz

Stop that a month

於是,我所有的休閒,除上鋼琴之外,其他都停了....
只剩下三十天,什麼都停了。
我停掉手邊的小說,那篇期待愛寫的正精采,沒辦法,該停就是該停。
停掉看小說,九把刀的也好,偶像劇的也好....要知道對自己的期望負起責任是要不計代價的!我知道。
最後,停掉想妳....
很簡單,卻很不容易,但我還是把心一橫,先暫時這麼做了,為了自己。
我想,一切等基測完後都會恢復正常些....
開始覺得期待不事件壞事,
也許有不安,
也許會緊張,
甚至最後會大失所望....
不過都已經沒差,
有些事情在心底是可以增加心頭適當的重量,
這樣它才不會飄飄然,
這樣它才有點穩,
這樣也不會讓生活太無趣....
管它怎麼樣...

「有夢就不渺小,不怕地再大、天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