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7:40:04Liz

期待愛(一)

「會冷吧!?快穿起來啊!」我的經紀人Vicky拿著外套,趕緊披在我身上
「恩,謝謝妳!」我笑了笑,與她一起步出攝影棚
「ㄟㄟ~Liz啊~這是最近的通告表,不要忘記今天晚上還要趕拍雜誌封面喔!」Dino笑著追了出來...
「恩,好」就算再多埋怨,再累,我都沒有理由想把工作停下....這就是我
走回休息室,我忙著把衣物換下...
「肚子會不會餓?我們等等去吃午餐吧!」Vicky笑了笑,對著更衣間裡的我高聲問到
「好哇!要吃什麼好?」我走了出來,把換下來的衣服折進衣櫃裡
「義大利麵吧!比較耐飽!」Vicky攤開手心比劃著...好有媽媽的味道
「也好!我喜歡麵~」我點點頭,對她微笑
「Li...Liz?妳是Liz吧?」有個男生把我休息室的門打開
「你這臭小子,你這歌手新人唱歌不唱歌,跑來這找她做啥?」Vicky好像認識他
「我想請她幫我簽名啦!我超喜歡她的!」他拿著紙筆...
「噢!?我想起來了!你是....」我記得我見過他,總在同一個公司,難免會看到,而且他上個月剛發新唱片,賣得不錯,整個公司沸沸揚揚都在討論他...連我下星期的通告都跟他排在一起,是拍MV嗎?反正早就看過對方就是了!

(持續)

上一篇:期待愛(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