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3:50:35〝 豬婆婆 〞  

* 問題 *

為什麼?

我們之間真的是有很多問題,

為什麼都不願去面對呢?

每次都在逃避,

我搞不懂這樣你不會累嗎?



每次吵架我有好多問題想問你,

你都不跟我解釋,

也不會說些安慰我的話,

只是在氣頭上對我說些很過分的話,

為什麼要這樣?

每次都原諒你,

要承受你對我所說過的話,

過幾個小時或明天,

你會跟我說 <對不起>

我不要這樣˙˙

我不要每次都過這種日子。


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的心,

真的再難過了。

我的心,

告訴我 它累了。

我的心,

承受不了了 >_<



我好想跟你說好多話,

但是這些話都是我常常和你說的。

我打給你,

不是要跟你吵架,

想跟你說說話而已˙˙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要誤會我。

我只想跟你說我真的好累了喔!

我真的只想跟你說說話,

你不要對我大小聲,

不要對我凶巴巴,

關心你,

是好困難的一件事情唷!



為什麼每次很好的時候就很好?

不好的時候就真的很不好?

你說我每次都愛說 <分手>

你以為我願意嗎?

我是女生ㄟ˙˙

承受壓力不比你多ㄟ˙˙

你都不站在我立場想,

為什麼我要對自己這樣?



我沒說你不好,

你很好,

我也不想說自己不好,

因為大家都有錯,

只能說是我們個性不合吧!


看你打的報台,

發現你以前好體貼、好細心,

那現在的你呢?

是否可以回到之前的你?

昨天傳的簡訊給你,

跟你說我好喜歡以前的你,

你都沒反應嗎?



好累了˙˙

今日的狀態

* 我好累,真的累了。 
明明就有很多問題,不要在硬撐了,我撐不下去了˙˙ *

(os:剛好電話被停掉了,沒辦法打給你,你就不用擔心我會跟你吵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