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00:14:00〝 豬婆婆 〞  

* 拜託,我不要˙˙ *

好久沒打報台了,
現在上晚班,
回到家都已經11、2點了。

今天我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事情,
我不要去面對˙˙
真的˙˙
拜託你˙˙˙。

你說過˙˙˙
那屬於我們之間的諾言呢?

雖然每個男生都要面臨當兵,
但是你說過明年要讀大學的,
要一起過大學生活的,
什麼都已經想好了,
一切都很美好˙˙。

如今卻被一個兵單給打亂了我們之間所有的約定。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接受,
一切都來的好突然,
真的好突然。

你問我會等你嗎?
我跟你說不會,
那是因為你拋棄了我們之間的諾言。

但實際上呢˙˙˙
我一定會等公公的,
但是我˙˙˙
會很孤單吧!?

上了大學,
公當了兵,
我會不會變心?
很氣餒時都不能跟公公訴苦了,
想跟公說話,
都要等很久吧?!

我真的不想去面對啦>_<

你叫我換個角度想,
不能只站在自己的立場,
早當晚當都是要當,
我都是要等,
只是早晚的問題,
但是我會好捨不得唷!

你叫我好好把握這一年,
我要怎麼把握?

而且羅敏都說你當兵一定很天兵,
不用說˙˙
我比誰都清楚,
每次都忘東忘西的,
傻傻的,
都要我提醒,
那你當兵之後呢?

會變成熟嗎?
我知道一定會變的,
但是就真的不想ㄚ˙˙

我今天上班聽到你說的,
開始幻想著˙˙
跟你分離的那一天,
我一定會哭的很慘,
想到就難過。

唉˙˙

自己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情吧!

加油˙˙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下一篇:* 小胖 *

最愛婆婆的公公 2006-12-06 00:34:01

婆婆我們的諾言就是你要等我當兵出來要跟你結婚!!公公也會捨不得婆婆阿!!!我也知道婆婆一定會一定會等我退伍的!!!!好好把握這一年的時間!!!你不也希望工工變成熟點吧!!當兵真的能改變一個男生!!!婆a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