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01:09:25〝 豬婆婆 〞  

* 週休二日 *

昨天,
我很開心。

今天,
我也很開心。

結論˙˙
二天都開心!
 哈

昨天的我,
先聽到錐龍出車禍,
接著下一跳,
什麼˙˙
腳斷了要開刀。
原本要去看他的說,
但是阿姨說他晚上要開刀,
只好明天再去看他囉!

下午˙˙
我們騎車去永安漁港,
雖然坐到屁屁快爛了,
但整個就是很興奮。

我們先去騎協力車,
騎到綠色走廊,
到處去逛,
好漂亮唷!

好久沒去到海邊了,
整個就是想跑下去玩水,
但是公公腳受傷,
碰到鹽水會痛死唷!
加上又漲潮,
所以我們就沒下去玩水囉!

接著我們跑去逛乾貨區,
那邊可以吃很多東西,
吃到吐都沒關係。
  哈

我們買了50元的花枝燒,
說是50元,
結果他給我3分之2的量,
那應該快要100了吧!?
真好的一位男弟弟。

晚上,
我們就騎回關西了,
公跑上去樓上,
超久的˙˙
後來公下來了,
叔叔也下來了,
叔跟我說明天要帶我去劍湖山玩,
傻眼 = =
公跟叔叔說我想去劍湖山!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說。
不喜歡公大嘴巴!
什麼事情都要說˙˙ ><川

後來小睡一下,
起床時,
又跑去猴子家抬槓了,
聊到11點多,
叔叔突然打來說二阿姨在家,
要我們先回家,
我們就回家囉!

剛出門口就看到一隻小貓咪躺在路邊,
在正中央就被撞死了˙˙
我叫公去把牠拿到旁邊,
公說不要˙˙
晚上不要碰貓,
但是牠會被輾死吧?
好心疼唷˙˙˙
我還看到牠的同伴在牠旁邊,
一直看˙˙
整個就是很心疼。

洗完澡,
就上樓幫公公擠粉刺,
接著幫他敷臉,
好舒服的感覺唷!
  嘻嘻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昨天太晚睡,
所以調鬧鐘,
結果今天我們還是一樣起不來,
賴床到11點多,
 哈哈

先吃飯,
吃飽要出門了,
公說要開車,
阿姨叔叔不肯,
就開始吵起來了˙˙˙˙
真無奈。

之前想要公公開的時候,
公公總是會跟我說,
(不要急,
開車不是當兒戲,
萬一出事情怎麼辦?)
現在呢?
我沒有希望你要開車了,
結果你硬要開,
真受不了。

吵輸了,
我們就騎車去804醫院看錐龍,
感覺好痛唷!
真可怕˙˙˙
現再騎車一定要注意一點,
今年很多人出車禍,
一定要小心。

然後我們就回家囉!
公看到叔叔的車不在,
很開心的跑上去準備要偷拿鑰史,
結果阿姨在家,
二人又在樓上吵起來了,
無奈阿無奈。

阿姨終於拗不過公公了,
把鑰史給公公,
公就開車載我出去玩囉!

我們很無聊˙˙˙
到處晃阿晃,
結果我說開去石門玩阿!
就真的去石門了,
那邊風景好漂亮唷!
公公開車也變好棒唷!

到處去玩玩,
還有去南天宮還願。

今天就是很開心˙˙
結果晚上到關西時,
下大雨囉!
開始躲雨,
因為不想下大雨騎車回家,
會很冷。

等到9點多,
我才回家,
要回家時,
公一直交代我,
騎慢慢的唷!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是要打給我唷!
我說好˙˙
一個人就騎回家囉!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看到公公,
還是因為太久沒去公公家住了,
我突然好不想回家唷!
不想離開關西˙˙˙
總覺得好捨不得唷!
從東安派出所那邊開始落淚,
一路上,
我一直掉眼淚,
一直掉˙˙
真的好捨不得唷!
連到加油站加油的時候,
我也還在哭,
管不得臉上的雨水或淚水,
我˙˙丟臉了。

回到家,
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打給你,
跟你說我回到家了。
然後呢˙˙˙
我開始找起我的豬湯,
發現豬湯不見了,
只找的到一個籠子,
蓋子已經打開開了,
豬湯沒在籠子裡,
馬上二話不說衝上去找我媽,
問我媽˙˙˙
我媽一直說丟掉了,
給別人了,
一直開玩笑,
我好生氣,
氣到都快哭出來了,
我罵我媽賤,
我就衝下樓哭了。

我一直在陽台找,
找超久的,
才發現豬湯一個小小隻的動物,
竟然會在陽台的角落,
我好心疼,
牠會怕我了,
害我很難過。
但是幸好找到了!
我的寶貝餒!
  嘻嘻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洗完澡,
我打給公公,
說我洗好澡了,
問你要回家了嗎?
你又說很晚,
叫我早點去睡,
聽到就很火大,
自己說去羅敏家一下就回家了,
結果跟我說很晚,
還要我先睡。
氣死我了,
我就掛電話了。

後來我要打給你,
跟你說我要等你回家,
你說你還沒要回家,
我只不過叫你回家,
因為你明天還要上班,
我不希望你太累,
我為你好,
難道我不對嗎?
你說這樣我會害你丟臉,
我怎樣害你丟臉?

你說你每次在跟朋友聚會,
我都會打給你,
催你早點回家,
你說你都沒有一點自己的時間,
你說你要回家自己自然就會回家,
我再怎樣催你,
你都不會想回家。

我聽到心裡真的是百口莫辯阿!
我多久沒有這樣催過你?
我多久沒有管你的行蹤,
我多久沒有唸過你?
幹麻每次什麼都要說我?

好不容易這二天感情才變好ㄟ˙˙
現在卻又變成這副模樣了˙˙

你說你知道我這樣是關心你,
你也知道我會擔心你,
那為什麼你就不會做到讓我不擔心?
每次出去我都要擔心你,
你都已經成年人了,
我卻還要叮嚀著你,
處處關心著你!

剛好今天回到家,
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你卻在外面聊天!

叫你先回家,
你又在威脅我˙˙
你說你先回家了話,
就馬上睡覺,
不陪我聊天,
我說好!
因為你明天要上班,
你又說不要了。

我說要聊天改天可以聊阿˙˙
你卻跟我說˙˙
我們改天也可以聊阿!
整個就是傻眼˙˙
朋友跟情人這樣比˙˙˙
對啦!
朋友比我重要啦!

我說不贏你,
我認輸了,
我好無奈,
也漸漸發現我說的話都沒有屁用了!

多管你,
你反彈大,
不管你,
你不習慣,
管適中,
你希望我多管你,
你到底要我怎麼做?

剛剛整個感覺就是down到谷底了,
好心關心你,
你又這樣。

每次跟你說話,
你也一直在那邊掰掰掰掰掰掰掰掰的,
我們每次都有好多的事情在累積著,
是不處理嗎?
不是˙˙˙是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
是個性不合嗎?
不是˙˙˙是想法都不同。
是你、我的脾氣嗎?
是。
我想關心你,
你卻跟我說一大堆雞雞八八的話,
讓我很幹,
超幹。

可是又能怎樣?
想試著不去聯絡,
給你、我彼此一點自由的空間,
你卻又辦不到。

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算了˙˙
明天開始又要上班了,
每天都上到很累,
就沒有時間管你了,
要恢復到之前那樣,
去哪都不管˙˙
只會跟你說小心一點。

盡量累一點吧,
累到死都沒關係。

這樣什麼都沒有力氣去想了。

你說晚一點回家,
還真晚阿˙˙
我從11點20分說要等你,
等到1點20分,
始終都沒看到你的影子,
自己像個白癡ㄧ樣,
傻呼呼的坐在電腦前面看著你閒置等你回家!
誰能輔導我不要再那麼白癡了?

你每次的所作所為都讓我好ㄘㄞˋ ㄒㄧㄣ 唷!
ㄓㄣ ㄉㄜ˙ ㄏㄣˇ ㄘㄞˋ ㄒㄧㄣ ㄌ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