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01:43:16謝玉玉with許雅雅

相信我

我今天會不會去玩活動還是個未知數??

我只是先跟阿香商量看看,我還不知道他要不要??

那我也不會因而活動忘記讀書,因為在怎麼說我還是個學生。

我也更不會因而活動不理妳,我要讓妳知道我是說到做到的人。

並不是說我的心中只有活動沒有妳!!

我並不會這樣想也並不會這樣做!!

因為妳比什麼都還要來的重要,只是有時後聽到妳說妳以前的事情時

心裡面真的有點怪怪ㄉ,會忽然尷尬和悶悶的。

是有可能我太過於亂想了,而導致會這樣吧!!

那是因為我真的很在乎妳!!

我答應過妳,我要當妳永遠的大樹和避風港。

樹陰下和港口只有妳可以使用,沒有人可以使用。

相信我~我不會讓妳又回到像以前一樣。

我只會讓妳感覺到天天都是個開心又幸福的女生!!

我是以真心的來對待妳,所以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