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4:50:36  邪惡螢﹒ 

♥ 一琦拓展幸福-第五章

第五章
﹊﹊﹊

  在一個昏暗空氣不流通的房間裡,房間的東邊靠近屋頂的地方,有一扇變黃的玻璃窗,房間的四周堆滿的破爛的桌子和椅子,多以上有些許的蜘蛛絲,奇怪的是,竟然沒有半隻蜘蛛,不知道這裡是有什麼令蜘蛛害怕的東西...。

  躺在地上的人兒,正扭動著身軀,慢慢把他那迷人的大眼睛給緩緩睜開,頭有些昏,「唔...唔...唔...」天琦的嘴被那兩個歹徒用黑色膠帶封住,被膠帶封住的感覺很不好受,緊緊的。她正努力的回想到這裡來之前發生了什麼事...。
  太陽才剛升起沒多久,天琦用手按下床頭櫃上吵死人的鬧鐘,走進浴室,還遇到正在用面膜的小芠,小芠問他:「天琦,你怎麼起的那麼早?」天琦想了一會兒,說道:「睡不著。」
  其實天琦是為了感謝他為她所做的一切而特別早起幫梓拓買早餐,換好衣服,拿好錢,才一出門就被一輛黑色BMW的轎車給拖了進去,被歹徒用叄有藥物的布給捂住嘴巴,掙扎一番後...昏了過去。

  天琦知道一定是有人要故意陷害他,雖然很慌張,但他告訴自己要保持冷靜。
  這時,天琦聽到們把轉動的聲音,用畏懼的眼神,瞧著門被打開來...。「唉呦,美麗的小人兒起來了呢!」說話的人勾起一抹笑容。
「剛剛我們打給關梓拓,他好激動喔~他很想救你耶,不過我不會讓他得逞的,總要點樂趣吧...哈哈哈哈哈...」天琦聽了用憤怒的眼神瞪著他。
「瞪我也沒用啦!阿毛,把他嘴巴上的膠帶給撕下來吧,讓她跟我們吵吵,比較有趣啦!」
「阿寬,你這提議不錯。」說完,露出一抹邪笑,走過去請身把天琦嘴巴上的膠帶給撕掉。
  刷--天琦的嘴上,留有紅紅的痕跡,雖然很痛,但被撕下來時,他馬上問:「梓拓他說什麼?會來找我嗎?」
阿寬坐在椅子上,翹著二郎腿,瞄了天琦一眼,「哈,我跟你說喔,我‧不‧告‧訴‧你‧!阿毛,我們出去吧,反正他在這裡叫,也沒人聽到的啦!他根本就不會吵,只會問問題而已,那我們也沒必要回答他對吧?」
兩人走出去時,對天琦笑了一笑,這一笑,讓天琦渾身顫抖了一番。
  等他們走後天琦無奈的坐在地上,他不敢哭,哭了就代表沒希望了。口中念著:「梓拓,梓拓,小芠...你們什麼時候才要來救我...我好害怕...」

此時,門外的兩人,正在跟這件綁架案的主使者通電話,順便報告情況。
「喂,s,我們是h和k。」
「你們怎麼這麼久才打電話來,欠扁嗎?我等超久的!」電話那頭挺不耐煩的說。
「對不起,那S姐,我們現在要怎麼做?」
「HK,你們聽好,不准給李天琦吃東西,只准給她喝水,還有,不要對他做出沒禮貌的事,我就是要讓關梓拓,知道失去愛人的痛苦!哈哈哈哈哈...」
「是的,HK知道了,我們知道該怎麼做了。」掛上電話,他們口中的H和K,也就是阿寬阿毛,兩人相視而笑。
「那我們要不要先打給關梓拓看看?好想知道他著急到時麼程度!」阿寬首先提議。
「好阿好阿!」說完,阿毛走出去拿起公共電話,把手的反面面向自己的臉,因為他背不起來電話號碼,只好抄在手上...,他按了幾個鍵,把話筒拿起,靠在耳朵旁邊,順便從包包裡拿出了變音器,它可以使聲音變成不像他的聲音。
  「你好,關梓拓。」阿毛不懷好意的說。
  「是...你!」正在上課的梓拓,接到他們打來的電話,讓他原本忐忑不安的心情,放心了一點點。
  「這麼說,是想我嘛?喝喝!」
  「不要說廢話,你把天琦怎麼了?」說話的同時,他用另一隻手機,傳簡訊給小芠,叫她盡快過來。
  「天琦喔,我們在幫他『減肥』啦!
  「減肥?!他夠瘦了,不用減。」說到這,梓拓強忍住要發飆的怒氣。
  「我當然知道阿!但是...我‧偏‧不‧要。」不然綁架他是做什麼的,阿毛心想。
  「你...!」
  「沒辦法」,上面交代的,反正我會傳給你他的減肥照,慢慢欣賞吧。」阿毛帶點玩味的說。
  「那我可以跟他說話嘛?」梓拓決定放低姿態。
這時,法律大樓的一間教室裡的小芠,看了紫拓的簡訊,也不管教授在上課,拿著手機,直接衝去找梓拓。
  「跟他說話喔,你等等。」過了三秒鐘「當然是no!」接著就把電話掛了。
  碰--,教室的門被小芠用蠻力給撞開了,他快速用眼睛搜尋梓拓,看到它之後,連忙問:「梓拓,歹徒說什麼?」
梓拓看了小芠義演,地聲咒罵:「SHIT!」,接著說:「她說他們不會給天琦吃東西,還說要傳給我看天琦的照片。」聰明的梓拓,怎會不知道幫天琦減肥就是不給她吃東西。
小芠聽了之後,臉色大變,「那你有問他可以和天琦講話嘛?」
「有阿!一定的,只是他說不行,然後就掛了電話!」梓拓的表情,冷的跟冰塊一樣。
「我一定要抓出幕後主使者是誰,被我抓到,他必死無疑!」梓拓信誓旦旦的說。
  梓拓和小芠兩人對看一眼,他們心裡想的,就是如何把天琦救出來。

阿樺 2007-08-25 12:46:50

我贊成!

A君 2007-08-24 23:54:20

媽的,誰很A啊?
給我放尊重點喔,
不然我寫一篇推薦信給那些在公幹名單內的人,
你以後進去會比較好過。

★夜の月~ 2007-08-24 22:55:46

他很A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