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0:50:13  邪惡螢﹒ 

♥ 一琦拓展幸福-第四章




第四章
﹊﹊﹊


  一大清早,太陽剛升起,關家別墅的廚房,有位穿著粉紅色花圍裙的女人在裡頭,一邊哼著流行歌一邊煎著香噴噴的火腿還有蛋,旁邊還煮著濃郁的卡布奇諾無糖咖啡,餐桌上擺著高級餐具,讓人垂涎三尺。

  由於梓拓上午有課,所以一大早就得起來,一走下一個階梯,就聞到香噴噴的食物味,直覺反應--那一定是西式早餐,心想,一定是天琦為了感謝我,而早起為我煮的吧!想到這,嘴角不禁勾起了一抹幸福的微笑。

  梓拓穿著休閒襯衫配上故意扯破的水洗牛仔褲,加上一條綁的鬆鬆的深色領帶,頹廢中帶點點英俊帥氣,配上他那張混血兒的氣質臉龐,簡直可以迷倒所有女性,讓他們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

  梓拓一下樓,在廚房裡穿著圍裙的女人,正目不轉睛的目視著他下樓,那灼熱的眼神,彷彿是要把他吃掉似的。「梓拓,你起床了阿,快來吃我準備的西式早餐阿,人家我可是特地為你準備的喔!」那女人看他走下樓來,向他說道。
「你…是宮欣?!你怎麼會在這?誰讓你進來的?」梓拓瞪大眼睛問她,還帶點憤怒。
「你爸爸叫我來的阿,要為你準備三餐,人家我還要跟你一起搭車去上學呢!」宮欣拉著梓拓的手高興的說。

  梓拓把宮欣的手不留痕跡的甩掉,臉瞬間變的沒表情,「不用,你不用來,謝謝你的好心,你這種會惡作劇的人,我不需要,飯我自己可以煮,妳回去吧,順便把這些食物帶走。」梓拓不屑的說,一大早的好心情,全被他的出現給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宮欣皺著眉頭故意裝可愛的說:「可是...」
沒等她說完,梓拓就不客氣的跟宮欣說:「沒什麼好可是,快滾!不要讓我看到你。」
「你...怎麼可以敢我走,我是領薪水的耶,算是員工,而且我的上司是你爸,不‧是‧你!」宮欣氣呼呼的說。

「好,我馬上打給我爸,叫他把你敢走!」梓拓說完就拿起口袋中那隻將近六百元美金的最新手機,那是他爸爸送給他的禮物,用它那細長的手指按幾個鍵,打給他爸爸,「爸,請你立刻把宮欣給開除,我不需要這種女人來當我家的傭人,他配不上!」
「兒子阿,就讓他待幾天吧,爸爸會處理的。」
「為什麼?!他曾經撕過天琦的書耶,你怎麼可以這樣?你當初不是也很生氣的嗎?」
「梓拓阿,爸爸會處理的啦,你不要理他不就好了。」
「亨,隨便你。」講完四個字,順手把電話給掛了。

宮欣看他講完電話,一臉挫敗的樣子,接著說:「你爸爸沒要開除我,我要繼續留在這裡『幫忙』。」
梓拓看了他一眼,「你沒資格。我去找天琦。」
宮欣輕笑了兩聲,彷彿她早就知道天琦去了哪裡似的,「天琦一早就先出門了。」
梓拓轉過頭來,連忙問他,「去哪?」
「你剛剛不是說我沒資格嗎?」一嘴嘲諷的說。
梓拓把身體湊過去,怒視著他,抓起他的領子,「快說!」
「唉呦,你這樣那麼靠近我,人家會害羞啦~~其實阿,天琦去哪哩,我也不知道。」說完,她吐吐舌頭,轉身走進廚房,臉上的表情令人難以猜透。

「那小芠呢?他在嗎?」
「我在這啦......找我幹麻?」小芠從樓梯上走下來。
「欸,你知道天琦去哪裡嗎?」開頭就直接問天琦的去處。
「什麼欸,沒禮貌。咦?我五點起來敷SK2美白面膜的時候,還有看到他阿!怎麼會不見了呢?是去哪裡阿?」小芠抓抓頭想著。
梓拓聽了之後,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抓住小芠的衣服,用很誇張的表情說:「會不會是出事了啊?」
「你開啦,應該是不會吧...他都很小心的阿。」
就在他們想著天琦會不會怎樣的時候,梓拓的手機響了起來。
「喂,我是關梓拓。」
「關先生是吧?恩……李天琦現在在我們手上,先跟你說好,不准報警!」
「什你說麼?!你說天琦他…...你是誰?」
這時小芠聽到梓拓這麼激動,就知道出事了,因為只有有關他在乎的人發生事情,他才會這麼緊張,連忙跟梓拓說,「梓拓,開喇叭,我也要一起聽。」
梓拓看了他一眼,把手機開成喇叭。
這時,歹徒說話了,「我是誰不重要,重點是,你要不要救她,要的話就乖乖配合我們吧。不要就任我們處置,會怎樣我可不敢保證。」
「要要要,當然要!我們會配合你的。」梓拓激動的說。
「那我們要怎麼配合你?」小芠開口了,比起梓拓,他冷靜多了。
「喝喝,等我想到再說吧,掰掰嘍,關先生和蔡小姐~」掛了--。

梓拓抓著小芠的肩膀一直搖,「怎麼辦?怎麼辦!天琦真的出事了啦!」
小芠看了他一眼,「先冷靜點,他知道我姓蔡,就一定有調查過我們,畢竟我的姓很少人知道,而且他號碼是用公共電話打的,查不到,他一定還會打過來,到時要把他的聲音錄下來,當作證據,我學法律的,這點常識少不了,況且他們應該先不會對天琦怎麼樣,這件事先不要讓太多人知道,知道嗎?」

梓拓情緒穩定些了,「恩,小芠,有你真好,你知道嗎?當我聽到他說天琦在他那時,我簡直快崩潰了...,我才知道我多麼怕失去他,而且他生日快到了,要不要打他手機看看?」
「你才知道,可見你多愛她,好,我打。」
小芠撥了電話,可惜她失望的搖搖頭,「他說沒開機…。」
「我們先去上課吧,放學後再討論要怎麼辦,在這裡空著急也沒辦法,還有,我再不去上就要被當了,翹太多堂課了...。」
「你被當?!那快去吧,一有事我一定馬上聯絡你!」梓拓拍拍小芠的肩說道。
「那我們走吧!記得我說的話。」小芠小心翼翼的跟梓拓說。
「恩,我知道了。」
他們就這麼出門了。

他們都不知道,廚房裡一直有個人站在那邊偷聽著他們的對話,等他們出去,那人勾起了一抹邪笑......。


2007-08-22 17:35:13

A君...我只中不知道這名子的由來...
鐵... 我真的有=ˇ=

2007-08-22 13:38:16

可能是我自己感覺不出來
吃醋?別自做多情了

A君 2007-08-22 12:26:20

怎麼越扯越遠= =
這個名字比較簡短XD
懶的打那七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