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2:17:08我是長江一號

發洩



我不得不說,我似乎有點惱怒
我充分的讓自己去了解它想透漏的訊息
但我得到的只有三個字:我很煩
是的,我真的很煩
我煩到已經不想再去理這件事
我煩到已經不想再去感觸這件事
我煩到已經不想再去觀看那張臉孔
因為它變化的無數多
我也漸漸去習慣它無常的勢力臉
我從驚訝的眼神轉換成沒有視覺得冷淡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很多
我也盡量讓自己不去想那麼多
然而這樣下去的結果會是什麼?
我想我很清楚,而你也是!



像是墊著腳尖偷偷摸摸的在幹什麼?!
然而你會回答我:我沒有阿!
正常的反應和回答的字眼
恩~我了解





欸,妳
也許哪天我會跟妳說
我們一起私奔吧!
像以前一樣
我們渴望的:)
恩~我們共識過的....




也許這只是想像




也許這曾經發生過




而且頻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