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7:55:41我是長江一號

過了,



風,吹起
我坐在那裡沉靜
一個人的思想空間,一個人的天
突然不想觸碰太多贅語
依大人的角度來看,我會說
:根本沒什麼必要
卻小孩子的角度來看,我會說
:媽的,就是因為不爽所以我越要碰,怎樣?

然,這時我決定當個大人

很多事很多事,so?
那又怎樣?都讓它隨風飄吧!
這個飄那個飄什麼都飄

恩!我想我是有點失控了

何時想過?何時經歷過?
那很重要嗎?
摸著良心問自己,而良心在右邊!

我將自己努力擠進這方形中
然後呢?非常好,我不知道
而這似乎又是沒必要
那我為何那時又要將自己塞進這方形中呢?
for what?

夕陽天,我看它漸漸散去的紅顏
其實它也曾糜虹過這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