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3:35:19羽萊茵~~♡

舞展....

颱風...風大雨大...
小兵ㄇ...妳ㄇ是我ㄉ驕傲...謝謝你ㄇ不管舞台如何都堅持著要表現最好ㄉ精神...小魚兒...滑倒惹好多次你一定很痛ㄅ??但...舞台上ㄉ你還是露出惹燦爛ㄉ笑容...我這ㄍ學姊還真是失敗...那ㄇ不相信你ㄇ...一直叮嚀不要做大動作= = 但...妳ㄇㄉ專業...我好高興^^真ㄉ!允如...就算道具掉到台下又如何ㄋ??我想你也沒在那種糟糕ㄉ無台表演過ㄅ!!就當一ㄍ經驗嚕!!妳辦到惹...不是ㄇ??
謝幕時...害我都感動到哭...班長很謝謝你ㄇ喔!!謝謝你ㄇ展現惹我ㄇ對舞蹈ㄉ堅持...謝謝你ㄇ表現出專業ㄉ能力!!我好愛你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