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0:13:51羽萊茵~~♡

*地球人*

謝謝你  就算你只是說說也沒關西  至少我能把這件事視為友誼...

但...我好像做不到  那真ㄉ很怪  而且我也想不到該說神ㄇ=__=

"自然相處"我還沒學會  所以  有時很尷尬  對不起>__<

找你聊天ㄉ事  就算惹ㄅ  我還是比較習慣  看到你點ㄍ頭或是笑一笑打招呼就好  我同學很愛鬧我  害你總是很奇怪ㄅ  其實很明顯ㄉ你都假裝不知道=__=ㄎㄎ...還真是謝謝你沒讓我丟臉...

但 有時會忌妒我同學ˋ__ˊ因為你都笑笑ㄉ對他  看到我都是那種傻眼
不然就是尷尬=__=

看來之前ㄉ事  還是太勉強你惹  如果真ㄉ部要再做朋友惹  我希望你是第一ㄍ跟我說  部要讓我後知後覺  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