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 13:00:00無殼泡泡

怪異的思維--颱風事件有感!!

從這次颱風天的不幸事件讓我個人有所感觸:

任何事出了包一定是第一時間指責他人,頓時失去理性,

對於受害人家屬獲知突如其來的消息,他們有上述的情況是可以被理解的,

我想很少有人可以在這種狀況還在堅持理性的分析,

但對於受害者家屬以外的觀眾,有上述的行為就是很不好的行為。

為什麼呢? 

颱風天,飛機飛不飛? 都有一套評估標準,

今天飛機不飛,乘客幹譙為何不飛?  一陣陣的質問與謾罵....

(我想這很多人都可以認同吧!!)

等到飛機出事後 ,便會一股腦兒指責為何這天氣要飛?

遺憾的是,事情已經發生,

沒有太多人給予同理心,反而是抨擊大小事情一堆。

以上這種思維,常常發生,你我應該都有看過才對,

但這種怪異思維,似乎沒有隨著事件發生而減少,

反而是越來越多,已經到了很難以理解的地步。

 

我想,給予一個理性、公平的想法,對雙方都是好的,

只是在目前的社會當中,這似乎是一種奢侈!!

 

另外,新聞一直重播那些家屬畫面,簡直是在消費家屬,

受害者家屬已經夠傷心,新聞不必要一直重播,

我們坐在電視前難道會不知道嗎?   為何要一再的傷害家屬呢?

上一篇:蘭嶼的小七

下一篇:記得幾個?

(悄悄話) 2014-07-25 15: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