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 13:00:00無殼泡泡

面具脫下! 偽裝卸下!! 請進!!!

公眾~

每個人都戴著面具,穿著偽裝的外衣,正常的互動。

私下~

每個人都脫下面具,裸露真實的自己,盡情的享受。

有幾個人是你/妳真正見過面具下的臉孔?

 

現今社會型態當中有一道不是人人都找的到、進的去的門,

進門前總是聽到「脫下面具,卸下偽裝,請進!!」

小心翼翼地推開這扇門,聽到了以下對話:


我們都有各自的情人,

卻還是陷入了不可自拔的境界,

「我們這是在玩火,妳/你知道嗎?」

『是的 我當然知道』


這是一種比偷吃還要充實的感覺,

內心是實在的。


當我問妳/你『是我推妳/你下去的嗎?』

「是你/妳拉著我一起往下跳的。」妳/你說


我想就算是萬丈深淵我也不想爬起來了吧....

是的,我就是這麼喜歡妳/你!!

 

上一篇:偷吻

下一篇:特別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