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18:41:44心情垃圾桶

殺很大!!

由於工作上的關係,有時必須忙到晚上10點才能離開,
同一個小組的成員當然都是一起同進同退,
一起下班是件很正常的事情。

有一天晚上,忙到了快十點半才收工下班,
有位異性同事,名字叫"容瑜",算是跟我感情最好的工作夥伴,
各自道別分開之後,在我回家的路上突然一聲電話響起....
一通顯示不名號碼的未知電話...

「喂! 喂! 容瑜,妳怎麼還沒回家?為何剛剛都不接電話!!」一個男生的聲音

「不好意思! 我是她同事,你打錯了!
  我們才剛分開,她應該等會就到家了吧!」我認真的回答著

「你跟她剛剛在一起?」一個質疑的口氣...

「是啊,整個晚上我們都在一起。」還是認真的回答著...

「為什麼我女友的電話是你接的? 而你說她回家了!!」一個氣憤的口氣....

「這是我的電話,當然是我接的啊!」 我依然認真的回答

「這是我女友的電話,你想騙我嗎?」更氣的聲音...

「你女友叫容瑜?」我疑惑的問著 (ps:我工作夥伴是有個男友沒錯)

「是!! 容易的容,周瑜的瑜」

「是耶,她確實是叫容瑜。」

「那為何她的手機會在你這邊?」

「先生,不好意思!  這真的是我的手機!」

「是嗎? 你還想騙我嗎?」

此時我心中覺得很疑惑,這手機明明是我的,怎麼會這樣...
而且他女友名字還真的是一樣耶!!

「為何你會跟她在一起?」更大聲的口氣哄著..

「先生,這真的是我的手機,我沒有騙你。」

「請問一下,妳女友姓甚麼?」

「她姓李!!」

「ㄛ....先生,我同事是姓蘇,也叫容瑜。」

「.........」

「我想是個誤會吧,很巧,名字還一樣!!」

「不好意思! 對不起! 對不起!」

「那手機的問題是???  可以問一下妳女友的號碼嗎?」

「XXXXXXXXX3」

「嗯嗯!!  我的號碼是XXXXXXXXX2,應該是你打錯了!!」

「對不起!  很不好意思! 誤會你了」

「沒關係!! 清楚了就好!!」

就這樣結束了這段巧到極點的通話,心中還真的是偷笑了一番,
看到手機記錄,剛剛確實有10多通未接來電,看來真的是誤會很大,
想不到剛好名字一樣,只是姓不同,這未免也太巧。
這要是當面的話,大概還來不及解釋就被殺了、砍了幾百次了吧!!

隔天把這事情講給同事聽,大家都笑翻了!!
那位打錯的先生,讓我想起最近的廣告詞,幫他配了一段:

你不用解釋 妳不用解釋 殺很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女人 2009-04-08 11:51:58

哈...這也太巧太巧了

版主回應
是啊 我自己也都嚇一跳
我的朋友們也都覺得太巧了!!
世界上無奇不有啊!!
2009-04-08 23: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