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19:58:26心情垃圾桶

甜蜜的著急

你感受到我的著急嗎?
不知道是誰,硬生生地把我從我們的家拉了出來,
我好著急著想回家,我進不去,我進不去。
                                                                                                                                                               
秋天不喜歡這樣的著急,害怕這樣的著急,
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
                                                                               
回不了家。
秋天恐怕是睡不著的了,徘徊在黑夜的深邃裡,不安、不滿足、不想滿足。
2:38分的數字背後,是我們之間的距離,秋天想和石頭說話,再一下下就好。

接著剛剛未完的話題,石頭還在那頭等著嗎?
那位聊天的朋友,能和我聊著許多,但是卻總讓秋天失望。
用心與否,秋天總是敏感。
                                                                                                                                                               
秋天想家,秋天想回家。
                                                                                                                                                              
『來不及了吧!』
 石頭總愛問著:後悔嗎?
『如果當初message上傳來的是別人,秋天會後悔;後悔自己浪費時間做了回應。』
『如果當初message上傳來的不是石頭,秋天會後悔;後悔自己浪費了唸書以及生命的時間。』
『因為是石頭,因為是你;沒有後悔,來不及想到後悔。』
                                                                                                                                                              
就像你說的,分寸會漸漸變小,界線已經模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